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5月31日,学院于L楼302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副书记江晋剑、教师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以赛促学’多参加学科竞赛,让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践中。”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或研究生三年的学习历程,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教学、科研及建设管理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聆听大家发言后,陈银凤充分肯定了毕业班党员骨干的努力与奉献,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对毕业生党员心系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传承发扬好校训精神,在终生学习中成就更好自我;要保持志之所趋、无远勿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的定力,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坚定理想志向不动摇;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自律自强,在超越自我中体现自我价值,守初心担使命,让党员的底色亮起来。

会上,江晋剑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公报精神和重点内容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党员教育等相关工作,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全体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学生记者 虞欣 黄颖 摄影:学生记者 李彩云 魏小婷 审核:江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