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为促进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9日,学院在L302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奎作主讲报告,教学办公室教师党员和学生第一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加宣讲会。

会上,刘奎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本次宣讲会师生党员回顾了百年党史的激荡风云,了解了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体会了成就取得的艰难和深刻意义,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理想信念,更进一步激励大家树立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朝伟大梦想的宏伟目标,坚持走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道路。(撰稿:学生记者 黄思佳 黄颖 摄影:学生记者 罗素玉 孟慧 审稿:江晋剑 刘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