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研讨会

5月24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L楼31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院长、支部党员王一宾为全体党员讲授“强化作风建设 助力学院发展”专题党课。王一宾对我党在不同阶段的作风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现阶段对我党提出的作风建设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党员同志在如何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上给出了一些方法,同时结合学院发展之关键要点进行了具体分析。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作风关系到党的形象,重视和加强作风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充分发挥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优良作风,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形成更好的学风和教风。

会上,支部书记孙青松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文化安全知识百问》、《国家金融安全知识百问》、《国家生态安全知识百问》等读本部分内容,并就支部近期有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撰稿:孙青松 摄影:孙宜南 审核:王一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