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为切实解决好期中教学互评及信息反馈与整改活动中与会师生反馈的学风班风问题,5月28日中午,学院在稼先楼一阶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会议。

会上,陈银凤就学风建设月做了动员讲话。首先,针对学风建设内涵,她从广义和狭义两个方面进行了解释;然后,针对沦陷式、投机式、拖延式、目的式、享乐式、漫游式等六类学生,她指出他们普遍都存在比如认知不够、缺乏目标、学风拖沓、心智不成熟及管理不力等问题,要求同学们要把学习当作终身目标;最后,她希望在座的同学要高度重视,要规范有序,把学习成效当成成长的试金石,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监管,在全院形成比、赶、帮、超的优良学风、班风。

李培森、夏梦寒分别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风建设月总体方案》暨《优良学风班集体评比方案》、《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方案》暨《优良学风班集体评比方案》,陆佳通报了2018、2019级学业预警情况。

此次会议是期中教学互评及信息反馈与整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不断提升学院形象的内在需要。(撰稿:李培森  摄影:潘安宇  审核:江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