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5月26日下午,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稼先南楼一阶举行。此次大会主要由以下议程:听取和审查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安庆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团委负责教师、8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教师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晋剑致开幕辞,他对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本次大会是学生组织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当前学生会正处于持续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他要求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要按照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为青年。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学生组织取得全新进展,为同学全面成长成才搭建广阔舞台。

主持人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琦作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报告》,他主要从学生会组织改革、思想引领、文化建设、权益维护等方面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理论学习、创新创造、业务技能上要加强学习,快速提升,高效开展工作。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赵明康做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宣读了同学们对于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宿舍管理、食堂就餐、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主持人宣读了选举产生办法,强调了选举的重要性和严肃性,5位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先后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其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安庆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将其作为全面了解青年学生、深入联系和凝聚青年力量、有针对性开展学生工作、切实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撰稿、摄影:潘晓庆 审核:江晋剑)